close

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, 鄭志凱, 9789573269984, 遠流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,作者:鄭志凱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9984

特價:22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,作者:鄭志凱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9984

《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》


在科技與創意共舞的時代,你需要洞悉的智慧,前瞻的眼光!

「錫蘭式的邂逅」指的是無預期、偶然巧得的新發現,也就是「偶發力」。
作者身為矽谷創投公司負責人,得以近距離觀察產業趨勢的潮湧,
以美國+台海兩岸的三重視野,創意+科技的新穎論述,
領導+管理的多元智慧,匯聚成深具啟發且饒富趣味的思考。
一種人文管理新風格,帶來真正的矽谷精神,啟動全方位的知識、見識和膽識。

擁有二十餘年矽谷經驗的資深專業投資家鄭志凱,從個人思維的管理,到全球視野的運籌,以及身為創投者所具備對科技與社會趨勢的敏銳度,凝聚成「創意引擎」、「決策密碼」、「新管理時代」、「網路後現代」、「綠色領航」本書的五大主題。

「提出一個好問題,遠比提供正確的答案重要。」以現代人經常關注的議題勾勒筆墨,不追逐附和,亦不作夸夸之言,沒有商場上的硝煙氣味,更多的是胸中思路的坦然抒發。

此書是一位創投者與管理人的思想高度,是瞬息萬變時代中的定心籌碼,是知識經濟中的灼然力量,也是與讀者激盪心靈的一場美麗邂逅。

五大主題,探討時下最注目的趨勢、構解最深刻的思維

創意引擎

在知識稀釋智慧、轉述淹沒原創的資訊時代,唯有與眾不同的創意,才是真正推動知識經濟的原動力。

決策密碼
無論學習新知或解讀資訊,目的都在改善決策的品質。信任、錯誤、恐懼、預測、變革……從不同角度透視決策的各個向面。

新管理時代
未來社會勢將日趨多元、老齡、全球化,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面對的挑戰與上個世紀大相逕庭,唯有做足準備,才能洞察先機。

網路後現代
網路入侵人類生活方興未艾,加速並深化社會的變遷。,我們樂見這創意滋生的平台,也要警惕於不誤住全球化的山村。

綠色領航
思維人與環境、人與物種、人與人間的關係,人看似位於中心,其實只是萬物之網中的一絡短絲,絲絲相互牽動,你我豈能置身事外?





錫蘭式的邂逅:我在創意之都矽谷的近距離觀察,作者:鄭志凱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998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